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新世界狂歡╱玖伊】華宴落幕後

 tags: 新世界狂歡、二創、玖伊、產卵play(?)



前情提要:
接續本次活動妖華夜宴結尾,並且提到部分蜜話。
總之就是『我很不高興我需要小少爺來哄我』完全不講道理的玖夜試圖處罰(?)伊得的後續。(供三小)
以及我就是個沒前戲會死星人,這前戲太久我也沒辦法,但玖夜的樂趣來源應該也是高潮之前的支配吧吧吧吧吧吧吧⋯⋯
OOC是我的,其他都是新世界狂歡的!




玖夜隱藏自己的氣息沒入眾妖群歡的會場內,默默看著化形成豹妖的冒牌魔法師和狼妖在宴會上飲酒尋歡,享受那百年以來之於他的無趣表演。

他就此一走了之也沒有誰會說什麼,畢竟他是這裡最有資歷的百年之妖,他卻沒有離開。

而今天的插曲並沒有為他自己帶來樂趣,只有難耐的不悅——尤其是在揭曉罪魁禍首後,他的小少爺只稱讚了狼妖;他不過藉著處罰狸妖洩憤,還被小少爺認為殘忍無情,喔呀。

彼時是借誰的衣服、借誰的幻術、借誰的面子才能毫無障礙的進入眾妖之地、誰給機會證明自己並不是個單純的人類、誰提供了線索讓他解決危機活過今晚⋯⋯

玖夜久違地介意區區一個人類所引起的所有不滿,他是可以彈指間讓小少爺灰飛煙滅。可那太便宜他了,他不過只是擁有一片葉子的好感,怎麼就能這樣糟蹋狐妖的心意?

悄聲交代猴妖把小少爺帶進宴會旁的樓閣後,他也懷揣不明所以的心思尾隨而入。



◇◇◇



身為一位摩登現代人體驗異世界風情民俗——撇除真正遇到瀕死危機的時候——心情上無非是愉快的,雖然回想起稍早被眾妖逼壓的情況,伊得還是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好在最後順利解決,也算是有好好享受妖族的宴會,只是體力仍不如妖,狂歡至凌晨仍是有些疲憊,在恍惚間猴妖前來表明玖夜的交代並領他進矗立在妖華夜宴中最華美的樓閣。

闔上門後的樓閣隔絕了外面喧鬧的一切,使伊得本來浮躁的心神緩緩安定而下。方才猴妖只提醒別亂動陳列在樓閣內的寶物們,伊得便當作進入蒐奇博物館展覽般的心態細細品味,也開始認真思索那位消失在宴會中的狐狸於今日的種種表現。

當八雲拿到邀請函、挑起凱爾想一探妖華夜宴,從而來到玖夜家門前拜託他可否帶著一同參加已經三十年不曾參與的宴席⋯⋯

伊得知道自己無法想像玖夜的三十年生活,畢竟超出了他的成長歲月。他有意識以來理解生活不容易的時光,對百年妖怪只是僅僅一瞬間。

他一直以來都清楚玖夜的捉摸不定,也許是因為生命漫長,無趣不變的事物可能會缺少體驗的興致;也因為生命足夠綿長,足以累積眾多的知識並探索這世界有趣的地方。

只是他錯估了他與玖夜之間的距離,直到今天玖夜最後說出自己僅剩的價值才醒悟,其實他們都不曾靠近過。

被人提醒越界也不是沒有過,但他已經好久沒有感受過無法辯駁的難過。

伊得低頭摸了摸自己胸前的寶石,確實沒有這顆霓虹寶石碎片,在這個世界他什麼也不是,一如他在原本的時空中是個舉無輕重的社畜。

伊得握住寶石,輕輕地嘆氣。

「⋯⋯喔呀?小少爺怎麼嘆氣了,是覺得外面的宴會不好玩嗎?」熟悉的聲音不知從哪傳來,伊得猛地抬頭四處張望。

「玖夜?!⋯⋯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是他剛剛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跑進來的?但是又沒有聽見開門聲⋯⋯不不不、他要嘛早就在這裡,不嘛是偷偷摸摸進來⋯⋯他沒事幹嘛偷偷摸摸,要也正大光明⋯⋯算了,他是玖夜,沒有什麼不可以⋯⋯啊,方才是猴妖說玖夜的交代⋯⋯

「呵呵。小少爺明知故問,宴會的酒是喝了多少讓你茫到腦袋不清楚了?」

玖夜依然沒有現身,嘲諷的語氣昭示著主人現在極度不悅。

說起來,最後是玖夜處置兇手後才有接下來值得享樂的宴會,雖然他自己不是很欣賞玖夜的作法,但伊得說服自己那是妖族的一種制度。

「⋯⋯我還能自己走進來就表示我很清醒吧。」

「哼,誰知道小少爺現在是清醒還是迷茫⋯⋯」狐妖的臉自暗處顯露一半,表情晦暗不明。

「可能還不清醒喔,我怎麼只看見玖夜大人只剩一半了呢?」至少是願意露臉了,露一半是想嚇死誰啊!伊得暗自吐槽,轉身面對暗處的玖夜,並靠上身後擺放眾多寶物的木架。

「呵呵,小少爺不是覺得我殘忍無情嗎?還想看見我的全貌?」宛如從影子復生,玖夜緩慢出現於光線所及之處,身上紋著的紫花似乎閃著細細微光。

「呃、畢竟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

「喔呀?在我說出你不是我的僕僮後,你也看見眾妖對你的態度了吧?你差點就要被分屍了呢。」

伊得捏了捏自己的鼻樑想,如果他做得出時光機,他肯定押著玖夜回頭看看到底是誰造成自己命懸一夕!唉,不行,他如果抱怨這件事,他可能真的沒辦法活著走出這間樓閣。

「⋯⋯說到底我一介空有魔力的人類進來這裡,這點風險我還清楚。況且、你的確是沒有義務要隱瞞我是人類。」

伊得抬眼凝視玖夜的異色雙眸,已經看不見預想中的不悅,卻也無從分辨現下的心情。

伊得又嘆了口氣:「但我覺得,你是給我機會對他們展示即使我是溜進來玩的人類,我有活下去的價值。」

玖夜挑眉笑道:「呵呵,小少爺還是高估自己了呢。」

「我覺得你一直在試圖讓我困擾。」困擾到揣測心思都不知道是不是往對的方向前進,伊得有些頭疼地垂頭,左手向上往後耙梳頭髮。

「我覺得試圖釐清我喜好的小少爺雖然僭越了自己的地位,但我不討厭。」

玖夜眼神有一瞬間變得柔軟,但伊得沉浸在自我辯證中,完全沒有發現。

「有自知之明勝過無知的自傲,隨意試探別人的容忍底線,這並不是什麼高明的手段。」玖夜的警告說得很輕巧,總有人想要展現自己被偏愛的自滿,也得秤秤自己的斤兩。

「⋯⋯所以、你還在生氣嗎?」

伊得把視線焦點放回玖夜身上,問出這句是有點自暴自棄,即便早些時候玖夜把他推到懸崖邊的舉動讓他心靈受到一點傷害,而人總是想討好自己想接近的人,如此矛盾,如此犯賤。

「你是介意我生氣,還是介意我的捉摸不定?」

喔。伊得發現了玖夜立在髮間的狐耳抖了一下,身後的尾巴就如動物般誠實表露心情地甩動兩下。

「⋯⋯兩個都有。」誠實為美德,識時務者為俊傑,玖夜既然發出關鍵訊號,伊得沒有理由懷揣其他心思再度試探,而他才猛然發現一件事。

「喔?那小少爺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玖夜瞇起細長眼眸,甩著尾巴慢慢縮短與伊得之間的距離,直到把伊得圈在自己與木架之間。

「⋯⋯我忘了感謝你的幫助?」伊得一邊乾笑一邊被逼著往後貼上木架,隨著玖夜靠近,屬於狐妖香甜魔力的氣息縈繞在彼此之間,而且伊得現在非常清楚玖夜是故意的。


所以小少爺是來領罰的嗎?


在玖夜嘴角彎起明艷動人的笑容時,伊得在心裡感嘆狐妖也不至於那麼難懂。

但沒多久,伊得只想唾棄曾經有這愚蠢想法的自己。



◇◇◇



處罰這種事情,向來是受害者主觀說了算。

伊得沒有任何掙扎的意願,而玖夜索討的回饋一直以來都是爽痛並存,換句話說,如果身體可以作為平息狐妖不悅的一種代價,伊得並不會拒絕這項相對划算的交易——他可是人類啊,作不到的事情有很多啊!

而在玖夜在他面前一晃狐尾便瞬間回到林中小屋時,伊得腦中的警鈴才開始大響。

「⋯⋯為、為什麼我們要回來?」伊得表露驚訝,話說得結結巴巴,而且一回來就在床上,這麼直接簡單粗暴?

「嗯?你知道妖怪們的聽力很好吧?你想分享給他們你爽到不能自己的叫聲嗎?」玖夜一邊挑眉一邊彈指,伊得的豹耳跟尾巴眨眼間消失無蹤。

「呃、我沒有這興趣⋯⋯」

「那可惜了,如果你有這興趣,我肯定帶你回去讓你叫一整晚。」玖夜又笑得燦爛豔麗,在床上緩慢靠近伊得,逐漸把人逼到床中心。

「我是沒有啦,但我知道有人對於這種宣洩慾望的生理反應所產生附帶效益不是很介意⋯⋯不不不、我是說那人不介意,我很介意!」

伊得感受到玖夜掃來自己身上的眼色異常友善,連忙搖頭擺手推託自己並無被聽牆角的嗜好。


⋯⋯是說,我現在才思考艾斯特宅邸的隔音效果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的確,對於人類來說,生殖的慾望總是伴隨隱私與羞恥,尤其是除去生殖意義時的純粹享樂。」玖夜不以為意的哼聲,「展現自己的慾望沒什麼好羞恥的。」只是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似乎有催促自己繼續往下說的期待,可以多拖延一點時間,多說點話也不是不行。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那人真的很奇怪⋯⋯我先聲明那是我聽來。」

「⋯⋯說來聽聽?」伊得眼睛馬上為之一亮,玖夜哪看不出他在拖延時間,但他喜歡伊得垂死掙扎的模樣,絲毫不介意處罰晚一點再開始。

伊得清清喉嚨,開始分享坐他隔壁海外學成歸國同事的宿舍奇事。

「在我的世界裡也有很多國家,有些人會到別的國家上學,有鄰國也有跨海,反正我同事到另一個國家唸書。而且每個國家的風俗習慣也有不同嘛⋯⋯雖然我覺得我同事遇到的是個體差異。」

「個體差異?」

「喔嗚,就是個人行為,跟群體無關。」

「這樣啊,繼續吧。」

「他們在上學期間所住的地方叫做宿舍,有些是一人一間房,有些是多數人一間房,那我同事住的是兩人房。房間格局其實說大也沒有很大,大概跟玖夜你睡的房間差不多大吧。他遇到了一個習慣很神秘的室友。」

「人有七情六慾,除了找人打砲以外,自己跟右手相親相愛也是一種方便的選擇。但那位仁兄不在單獨一人在房內或是單獨一人洗澡時自己一人樂,他很堅持要在我同事在場的時候自摸⋯⋯但他們彼此也不是戀人更沒有身體上的關係!」

玖夜露出不以為意的表情。

「我同事為此不知道花費多少唇舌跟他說他不想知道、也不想看見自己室友正在自慰。但你知道那位室友怎麼回答嗎?」

只見玖夜歪頭想了想,便道:「自慰就像吃飯喝水一樣,我自慰又礙到你了嗎?」

伊得瞬間露出被噎到的表情,玖夜心情又更好了些,雖然這故事聽起來其實不怎麼有趣。

「⋯⋯可惡,我還想說這算奇人異事了⋯⋯」

「呵呵,如果小少爺說一定要在我眼前才自慰的話,我不會排斥喔。」一回神才發現玖夜笑得一臉豔麗,神不知鬼不覺地把自己逼到退無可退的困在床頭,一手輕輕捏住自己的下巴。

「我、我為什麼一定要在你面前⋯⋯嗚⋯⋯」

魔力香甜的味道鑽入鼻腔後勾起慾望,玖夜的唇還是那麼柔軟,軟舌毫無阻攔的鑽進自己嘴中,強勢又色情的纏上自己的,伊得雙手自然地圈上玖夜的腰。
兩人吮吻一會才被放開,伊得神情迷濛,臉色微紅嘴唇朱潤,被勾起情慾的表情看得玖夜十分愉悅。

「讓你多說一會話,是該執行處罰的時候了。」玖夜彈指一響,床側小桌上出現與這時空完全不相符的東西。

本來被吻到有些出神的伊得撇見桌上的事物時,瞪圓雙眼道:「呃、怎麼會在你這?原來是你拿走的啊!」

「小少爺忘了嗎?是你上次試做成品留在我這忘了帶走,怎麼能說我拿走呢?」玖夜伸出帶著尖銳利爪的食指輕輕刮搔伊得的脖頸處。

「不是啊,你明明就嫌棄這些很無聊,還要我帶走以免增加你的垃圾耶?嘶!⋯⋯玖、玖夜大人是我忘了帶走了,那個、脖子會、會痛⋯⋯嘶!」伊得無奈的吐槽,隨即感受到自己的脖頸劃過刺痛的感覺,連忙討饒。

「不痛就不是處罰了,小少爺說是不是呢?」

玖夜尖銳的爪子稍微使力地按進伊得鎖骨間的軟嫩處,尖刺細麻的痛感銳利的刺激著感官,伊得掙扎地拉扯玖夜的衣服。

「不、等等好痛⋯⋯都回來這裡了,處、處罰不就是讓你開心嗎玖夜大人!」

「是呢,現在就讓你覺得痛苦就不好玩了。」玖夜鬆了手同時稍微起身,讓出一點空間讓伊得坐到床邊。

伊得這才好好審視起今晚被玖夜選來當作處罰的道具,不得不說,真是充滿了惡趣味呢⋯⋯


——一個長達二十五公分左右的中空偏軟陰莖,搭配可食用透明膠體製成的卵,總共十二顆,每顆卵直徑都有二至三公分。


這個試作品的提案來自一位興趣特殊的VIP客戶,他提出想要被某個他迷戀的外星異族產卵而設計出來的。性癖見識多廣如伊得,他知道某些喜好很小眾很特殊,只是他自己也沒有多大興趣,為了生計與對工作的熱情,這款商品研發出來後還設計成另一個版本,轉為自家的常態性商品。

而且業務部門表示,這款商品雖然冷門但總有穩定客源。

伊得把一堆來到卡萊茵大陸試做出來的作品介紹給玖夜的時候,玖夜明明不為所動,沒想到卻偷偷留下這一組。

喔,他倒是曾經洗腦過自己說出「我是玖夜的小母狐」這樣的話⋯⋯伊得不禁打了個寒顫。

玖夜盯著伊得對情趣玩具糾結好一陣的模樣,有些不耐地道:「自己的作品自己不會玩嗎?還是這需要人幫忙?」

「哈哈⋯⋯呃、如果有人幫忙當然是比較好啦⋯⋯」伊得有些自暴自棄地朝玖夜看去。

卡萊茵神在上,玖夜那雙抖動兩下的耳朵跟微晃的尾巴根本就很期待啊!


◇◇◇


不得不說,玖夜有記住自己介紹的內容,竟然準備黏稠的潤滑液,沾黏在手上能牽出幾條銀絲,更能增加產卵的真實感。

伊得曾經自己嘗試過塞進非陰莖造型的異物玩法,多半也只是小一點的軟球,與被產卵的概念還是有點差距。

伊得脫掉全身的衣物斜躺在床頭,曲起並分開雙腿,露出前幾天才修整過的無毛下體。

兩手沾著黏稠潤滑,視線落在玖夜身上,伊得先是張嘴含住左手手指,吸吮抽弄發出淫靡水聲,下身輕微扭動。

接著吐出手指,滑過嘴角、脖頸,在胸口前打轉幾圈,捏住乳尖搓揉幾下。

「嗚嗯⋯⋯」來自伊得香甜的魔力氣味被勾出,坐在床邊不發一語的玖夜耳朵動了幾下。


⋯⋯還是有反應的嘛⋯⋯


放過自己被揉至充血挺立的乳尖,帶過腰腹直到輕輕握起自己些微抬頭的性器,兩手並用的從根部與囊袋之間慢慢往頂端來回摩擦,直至肉棒充血而立。

「啊⋯⋯嗯⋯⋯」被人看著自慰多少是羞恥的,更多的是興奮。一手圈住性器傘狀旁的溝來回摩擦著,另一手沿著囊袋撫過會陰,指尖順著身體曲線沒入一張一闔的小穴。

伊得稍稍挺腰,雙腿張得更開,好方便自己手插進去深一些,他深吸一口氣,兩根手指緩慢往內抽插開拓。

因潤滑劑使得下體有些微涼,可伊得卻感覺到有股熱燙的視線直盯自己正在擴張的穴口,也不是沒有被看過,只是羞恥的感覺讓伊得忍不住抖了抖。

「嗯⋯⋯」指節觸到敏感點而發出呻吟,手指在裡面抽插帶出水聲令人臉紅心跳不已,雖然想要給予更多刺激,但伊得知道今天的重點不在那,稍稍扭腰分散自己追逐快感的注意力,比平常更快的讓自己的穴口吃入三至四根手指,如果先高潮了,後面可就難過了。

不知自己是否錯覺,玖夜看著自己的雙眸的顏色似乎暗了幾分。

覺得自己差不多準備好後,抽出手指又走漏幾句呻吟,伊得拿起那根中空的假陽具。

外表看起來如外星觸手一般猙獰,為了模仿卵排入並同時不讓卵破掉而使用的材質偏軟,在塗滿黏稠的潤滑液後,揪著假陽具垂軟的前端慢慢擠進自身穴內。

「嗚嗯⋯⋯」使用自己設計的觸感實在是難以言喻,這種滑進穴內的感覺有點不太夠⋯⋯

職業病發作的同時,整隻假陽具也進了八成,伊得呼吸幾口氣後,用自認難得一見的撒嬌音調對著已經在旁邊輕甩尾巴的玖夜求救。

「那、玖夜⋯⋯可以幫我把卵塞進來嗎?」

「喔?小少爺明明就可以自己把卵塞進去,怎麼就要我幫忙呢?」玖夜瞇眼笑著,要說有多愉悅就有多愉悅,尾巴甩得速度都變快了。

早知這麼恥,當初就不該跟玖夜說這款玩具在販賣時的文案設定了⋯⋯伊得內心忿恨不已。
伊得咬牙掙扎了不到五秒,人生在世,為了慾望而拋棄自尊沒什麼大不了,也不過就是很恥的下流話罷了!

伊得按著自己雙腿,朝著玖夜地方向獻祭似地道:「⋯⋯請、請玖夜大人把卵⋯⋯埋、埋進小母狐的小穴裡⋯⋯」

才說完,那雙異色瞳一瞬間轉為獸性大發的豎瞳,玖夜一邊拿起放在床邊桌上泛著淡黃色的卵一邊笑著低語:「好啊,小母狐要好好的把卵吃進去,再生下好多的小狐狸喔⋯⋯」

伊得徹底感受到從尾椎竄起的顫慄,混雜了恐懼與期待,他分不清誰更多,可對方也沒有讓他分心的餘裕。

玖夜讓伊得雙手扶在自己的肩上,並用自己的膝蓋抵住伊得張開的雙腿,緩緩把沾滿潤滑液的卵推入已經埋在伊得穴中的中空陽具內。

第一顆卵滑進穴內的感覺不算明顯,中段因為卵經過而膨脹又縮小的感覺有點新鮮,隨著第二顆、第三顆,一顆接著一顆充實本來中空的假陽具。

「⋯⋯等⋯⋯啊⋯⋯」本來就設計成外星觸手的假陽具,經由卵的填充膨脹從而觸到腸道內敏感點,伊得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理解這種玩具有趣的地方。

「小少爺好像很喜歡,這麼期待被寄生嗎?都濕成這樣了呢。」性器早已吐出些許前列腺液,還一跳一跳的,玖夜把伊得慾望難耐又有點恥辱的表情看進眼中。

「才、才不是⋯⋯嗚!」隨著卵的增加,直到第八顆推進,伊得無法自持地抓緊玖夜的衣服,他終於感受到第一顆卵被排進深處——掙扎無果還是被寄生的羞恥感。

「呵呵,小母狐終於被寄生了第一顆卵啊,還有很多,我很期待小狐狸出生喔⋯⋯」

「⋯⋯太、太多會流出來⋯⋯啊!」第二顆排進穴內後,第一顆卵又被往前擠了一些。

「嗯?所以小母狐要夾緊啊,不可以流出來喔。」一邊說又一邊揉捏著伊得緊實的臀部。

「嗚、不要揉⋯⋯呵嗯⋯⋯真的會噴出來啦⋯⋯」帶點哭腔的呻吟徹底取悅了玖夜。

他傾身吮吻伊得,把人吻得不斷低吟,在交換吐息時又多推入了兩顆,而伊得身前也濕得一踏糊塗。

玖夜鬆開伊得的唇,凝視著被吻得意亂情迷的臉,復而湊近他耳邊低聲說道:「⋯⋯被塞滿卵的小母狐會不會就這樣高潮呢?」

伊得忍不住縮了一下,雖然他並沒有想過就此高潮,但因為是玖夜的關係,好像沒有什麼不可能,即便他完全不想。

狐狸心思什麼的以後還是不要亂猜吧。


◇◇◇


幾乎所有的卵都被排進腸道內,伊得腹內鼓脹的感覺伴隨著想排遺的慾望,如果現在誰來踩過他的肚子,十之八九會噴得跟間歇泉一樣精彩。

「乖孩子,現在呢⋯⋯」玖夜把人納入自己的懷裡,拉開伊得的雙腳,擺弄出隨時都能如廁的姿勢。

「⋯⋯我們不、不能去廁所嗎?⋯⋯」在床上排出也太恥了吧!但股間感受到的硬挺也明白身後人極度興奮,一掃伊得剛剛擺弄出糟糕姿勢還說出葷話的羞恥感。

「你怎麼可以讓我們的小狐狸在廁所出生呢?」玖夜挑眉,就著姿勢咬了一口伊得的耳朵。

「可、可是⋯⋯咿!」玖夜右手輕輕握住吐著精水的肉莖,左手手指輕清按壓著伊得微微突起的下腹,伊得同時想要射精與排遺的感覺更加強烈,扭動身體做出微弱的反抗。

「沒有關係的⋯⋯小狐狸會好好從小母狐的小穴爬到床上,嗯?」玖夜舔著伊得的左耳,軟舌鑽入耳洞讓伊得軟腰的瞬間,玖夜的左手狠狠往伊得下腹按了下去,同時握緊右手裡的肉莖。
伊得終是忍不住嗚咽,慢慢排出第一顆卵,任其從穴口落到床上,距離放入體內時間不算太長,卵的形狀仍然維持完整。

「喔呀,第一隻小狐狸出來了呢,小母狐還有八隻喔⋯⋯」

「嗚嗯⋯⋯玖夜⋯⋯等一、啊嗯⋯⋯」

玖夜的手在他的下腹搓揉畫圈,慢慢地讓伊得排出第二顆卵,已經開始有變軟而黏糊的樣子。

「玖夜⋯⋯我⋯⋯不⋯⋯啊嗚!」伊得緊緊靠著玖夜,並抓著玖夜的手臂急促喘息,排出的兩顆卵已經讓他被刻意延遲的快感再度累積,卵借著腸道蠕動,如排遺一般的擠出腸道外,恐怕之後再如廁時都難以忘懷這種快感。

玖夜的右手並沒有閒著,他搓揉著伊得肉柱傘狀下的溝處,伊得又被箝制著無處可逃,只能在玖夜懷裡輕微扭動掙扎一邊呻吟著。

可食用透明膠的熔點些微低於人的體溫,埋在伊得體內深處的卵已經開始有融化跡象,濕黏的卵在隨著伊得排出落到床上翻滾的軌跡詭異又淫靡,竟也是讓他排到第六顆。

「玖、玖夜⋯⋯好像已經、排不出來了,其他的放太深了⋯⋯」後穴被異物塞滿的感覺逐漸消退,剩下的是被一直刺激卻無法釋放而堅挺的慾望。

「小狐狸不想從小母狐的肚子出來了嗎?真是太可惜了呢。」

玖夜的語氣聽不出有任何的遺憾,還流在伊得腹上跟肉柱的手沒有離開,反而重新撩撥,一手揉捏著根部下的囊袋,一手又插入剛剛吐卵後還一張一翕的穴口。

「嗚⋯⋯玖夜⋯⋯我⋯⋯」快感早就被堆疊地隨時會崩潰,伊得幾乎是哭著哀求:「好想射⋯⋯拜託⋯⋯」

「好啊,小母狐現在想要怎麼辦呢?小狐狸不出來,我要怎麼樣讓小母狐高潮呢?」玖夜惡意地用下身頂著伊得,從伊得開始這場吞卵自慰表演就硬到發疼的慾望,早就叫囂著要破入這副被情慾蒸騰過的軀體。

「玖夜、玖夜的肉棒⋯⋯嗚⋯⋯直接、插⋯⋯!」
不等伊得說完,玖夜便收手解開褲頭,一把伊得往前推倒拉高腰臀,硬挺的肉棒抵在濕潤滴水的穴口前戳刺。

「小母狐,要插到哪裡呢?嗯?」

天曉得這場處罰已經折磨他夠久,伊得知道只要抬起屁股直接把玖夜的肉棒吞吃下去就能抵達天堂,可他僅存無幾的意識告訴自己任務還沒結束。

他喘著幾口氣,把臉埋進雙手:「嗚⋯⋯插進剛剛、小、小狐狸、爬出來的小穴裡面⋯⋯」

「聽你的。」玖夜低啞的聲音響起,他扣住伊得的腰,粗大肉刃便輕易突破早被弄軟的穴口,比起方才要用自身體溫暖的死物,這才是身體記憶中最能讓伊得感到愉悅的東西。
而這一插入竟是頂到伊得排不出來的卵蛋,雖是軟黏還帶有些許彈性,連帶頂進了更深處。

「喔呀,小狐狸在這呢。」

「嗚⋯⋯頂、頂進去了⋯⋯不要⋯⋯」伊得有些驚慌地向後抓住玖夜扣在自己腰間的手,雖然卵會隨著時間與體溫而融化,異物被塞入更深的恐懼仍是無法消除。

「小母狐怎麼不要呢?明明、咬得那麼緊⋯⋯嗚!」玖夜無視伊得微弱的抵抗,肉穴自是反射性地緊緊吸吮肉棒。玖夜逕自款擺腰桿,一下比一下還要深重,伴隨著肉體拍打的聲響,把卵蛋頂得更加深入。

剩下的三顆卵蛋在腸道裡被推擠,時不時按壓著伊得腸道內的敏感點,幾乎逼得伊得高潮。

「不、太深了⋯⋯玖、玖夜⋯⋯嗯⋯⋯」雖著卵蛋被頂入得越來越深,伊得終是沒忍住,哭叫地先射了一回,整個人在高潮後的刺激下不能自己地顫抖著。

玖夜稍稍停下,等伊得緩過以後又復而頂入,驚喜地發現伊得現在根本受不得刺激,只要抽插幾下就抖得隨時都能再度高潮射精連同狠狠絞緊自己的肉棒,同時散發出高濃度又甜美的魔力,讓玖夜想榨取更多。

「玖夜⋯⋯玖、玖夜⋯⋯不、不要了⋯⋯」伊得的身體違背意識般扭腰索取過量的快感,隨著玖夜插入益發兇狠,再度高潮後的性器吐出的精水也更加稀薄。

「小母狐明明就還沒有吃飽,你看看你,下面水好多⋯⋯讓你射到尿出來好不好?」玖夜俯身在伊得耳邊低啞說道,刁住柔軟的耳垂吸吮著。

「嗚、不、玖夜的⋯⋯很飽、我、嗚⋯⋯不要尿⋯⋯玖、啊!」

玖夜把伊得拉起坐在自己的身上,利用伊得自身的負重把自己的肉棒吞吃得更深入,小穴貪婪地吞進更多,伊得也哭喊地更兇狠。

「可是小母狐、剛剛積得很多了,射出來比較舒服喔⋯⋯」

「不、不要⋯⋯嗚啊⋯⋯」玖夜再度拉開伊得雙腿,一邊用力頂弄,延遲許久的快感瀕臨爆發,伊得被頂得一顛一顛的,慌亂地抓著玖夜的手臂掙扎。

最後狠狠頂入時,伴隨玖夜一聲低吟,射進伊得體內深處。

玖夜輕輕把頭靠在伊得肩上輕喘,射過一次的肉柱還硬挺著沒撤出,他側首吮吻伊得發紅的側頸,好似在享受著餘韻。

只是漸緩細麻的刺激並沒有讓伊得好過,玖夜又掐住伊得已經有點垂軟的肉柱,纖長漂亮的手指揉搓著冠狀處,伊得再度恐懼地搖頭掙扎起來。

「小狐狸壓迫到小母狐了呢,我就勉為其難幫忙小母狐排尿吧?」


◇◇◇


最後還是被玖夜搓出了近乎尿液的液體,伊得在極致的高潮中失神片刻,直至清醒時羞恥的把臉埋入雙手中,久久無語,好在玖夜並沒有嘲笑他,只是摟著他啃咬後頸,做出一朵一朵暗紅色的花。

而深埋在腸道內的三顆卵最終融化成液體,在情事過後的清理時讓玖夜摳弄協助排出,伊得疲憊又敏感地在浴室裡被弄得再度高潮一回,直呼快死去,值得慶幸的是玖夜沒再把兇狠肉刃再插進去搗弄。

在完全被清理乾淨、躺上整理好的床鋪後,伊得雙眼皮開始打架,而他忽又想起,既然他都已經回到玖夜的住所,那被留在宴會中的可爾該怎麼辦?

「嗯?你現在才想起來會不會太晚了一些?」玖夜收合狐狸耳朵與尾巴,帶著一股洗完澡的濕氣上床,把伊得抓進自己懷裡抱好。

「呃、你根本沒有讓我想起來的時間吧⋯⋯」不打招呼就把人帶回自己屋內還玩得這麼過分,至少我還有想起來好嗎!

「喔呀,也是呢,如果小少爺還有辦法分神想起小狼妖,我肯定做到你下不了床。」玖夜輕笑,手指悄悄露出尖銳的指甲在伊得腰間輕輕刮搔,惹得伊得不自主顫抖。

「嗚、好啦,那現在去找可爾嗎?反正你⋯⋯都用魔法回來了⋯⋯還是,你也跟猴妖交代了?」既然都把自己騙進樓閣,交代他們記得把可爾送回家也是蠻合情合理的吧?

「呵,小少爺不算太笨嘛。」

「那、玖夜大人,您⋯⋯氣消了嗎?」

「如果小少爺現在補上感謝,那就再考慮。」

「感謝玖夜大人⋯⋯默默大力鼎助⋯⋯讓不才在下⋯⋯人類我可以逃過一劫⋯⋯」伊得敵不過睡意,說得模模糊糊。

「⋯⋯嗤、油腔滑調。」玖夜輕輕揉著伊得酸軟的腰,把人揉到睡著了才停下。


不過剛剛撐著睡意說出感謝的小少爺,看起來很可愛。




【完】


很久沒有這麼囉唆的後記:

好的,終於、我、斷斷續續一個月寫完了!
我的天啊,時隔一年半重拾寫作,怎麼字數爆到我無法控制的地步(抱頭打滾)
不要懷疑,這篇真的是妖華玖夜祭品兼生日文,只是我初期卡了一點,中期卡了點,末期又卡了點(你到底哪裡不卡)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寫了所以卡到爆,但文章中的某些東西,在描述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卡(?)
文中出現的住宿生活,是來自我跟交情不錯的部門主管出去喫茶聊天提到的室友趣事,但不是他本人經歷的,當下我聽到的表情真的是這樣→Σ(;゚д゚)。
國外的宿舍雙人間也是沒什麼遮蔽,浴廁更是兩間房共用一套。誇張的是,別人已經表達出他並不想知道也不想看見室友正在自慰或是想要自慰這件事情,而那位奇葩依然故我在非隱蔽的區域清槍,這可以算性騷擾了吧XDDDDDD
情趣產卵這東西大概是在四五年前出現的,應該也有人搜過XD畢竟伊得本身就是情趣用品設計師,這梗其實不算陌生,而我在網路搜資料的時候也發現有山寨(?)版,還幫假屌設定蟲族背景,雖然那個語意不甚通順,讀起來也是蠻有趣的(你到底都在看什麼東西)
但我本來只是想要寫個肉文怎麼話多成這樣,789你到底是要整伊得還是整我QQ
我都技巧性用明膠蛋估算您的性器尺寸了,還不滿意嗎!(莫名糾結尺寸)
本來預計的字數只有現在的一半呢⋯⋯(深呼吸)
可能是卡太久了,我本來存兩批的卷要去抽常駐玖夜,連其他SSR都很給力的不歪呢⋯⋯然後我SR玖夜倒是給他抽到四星了,這是什麼另類的補償嗎QQ
總之,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祝大家活動抽好抽滿有好心情!(?)


記於 半夜煩惱生日晚餐要點什麼菜
梅晴生
20220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神自夜中來
Maira Gall